业务资讯

2016 莆田健康产业 投资贸易洽谈会
2016-06-01 18:40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受福建莆田健康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邀请成为赞助商,大会发行数万份会刊派发全国会员企业点对点快递和分发各分会秘书处及相关行业单位。首届福建莆田健康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中国梦、健康梦”为主题,立足于最前沿的国家政策、行业动态、经济形势,旨在为中国大健康市场构建国际性投资贸易平台,为中国健康产业人筹画最有价值的产业发展战略。这是一次由福建省卫计委、福建省商务厅、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
2016 香港浸会大学辅导会
2016-05-15 12:4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受浸会大学教授邀请,与浸会大学学生职业发展部门的老师们一起,为2016届社科专业的硕士毕业生提供毕业升学及就业的建议。在辅导会上,华人种籽代表分享了在港工作的优势、找工作的窍门以及各种身边的案例,为在场学生提供相关经验。
2016 云南曲靖碧桂园分享会
2016-05-10 16:43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受到云南曲靖财智集团邀请,与曲靖碧桂园一起合办主题为《子女教育·留学移民·财富传承》讲座,此次活动围绕子女教育规划、教育资金规划、移民留学目标方向规划、碧桂园海外投资购房等展开精彩分享,吸引曲靖当地五十多名商界精英及家长来了解如何适当管理自己的财富和如何选择自己下一代的优质教育。
2016 五四菁英论坛
2016-05-04 17:43 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作为第四届“五四菁英论坛”的合办机构,与香港福建同乡会青年团、福建省青年联合会联合主办了第四届“五四菁英论坛”,在北角富临皇宫举行。论坛以“高举五四”爱国旗帜,反对“港独”分离主义为主题,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青年工作部部长陈林,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副主席施荣忻,香港福建同乡会会长陈聪聪等嘉宾出席主礼。逾300香港各界青年与会,共同探讨如何发扬五四精...
2015 英国保诚分享会
2015-10-21 11:44 英国保诚保险(Prudential plc)是一家国际金融服务集团,为约2,400万名保险客户提供服务,管理资产达4,960亿英镑。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业绩超群的NPG团队,自2015年起,就已邀请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前往培训团队成员。林绚琛博士作为主讲人,为保险从业人员培训有关香港留学和移民的具体申请条件及流程,并就销售过程中客户提出的留学和移民的相关疑问作解答。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