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资讯

2015 侨外投资顾问讲座
2015-09-03 12:45 侨外集团为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大陆美国EB-5投资移民专案引入者,创造“3天” “ 9天”特快获批纪录,目前已成功收获九批全额50万美元还款,帮助上万人移民美国。业务涵盖美国投资移民、葡萄牙投资移民、加拿大投资移民、港澳定居、游学商考、教育培训等领域。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获国内移民行业领军机构“侨外集团”邀请,为有意来港生活及学习的客户,提供有关香港留学及移民业务的资...
2014 暨南大学TOEIC交流会
2014-10-11 19:33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与香港聪颖教育集团一起合作,为暨南大学的学生举办关于TOEIC(托业)听力和阅读考试、说话和写作考试及有关的托业考试其他产品和服务,同时为政府部门、公私营机构及企业人员提供托业考试作为招聘及人力资源管理的方法,帮助提升其管理效率。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以此次以“TOEIC”为交流主题的分享会,为学生提供在全球化趋势下,加强升学及就业优势的途径。
2014 深圳大学讲座
2014-08-16 12:08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获深圳大学邀请,开展“秋季就业辅导月”系列讲座之“香港会计与大学教育”的主题讲座,吸引了数百位学生前来听讲。主讲人陈思远先生用自身经历为深大学子讲述了香港读研升学、在港就业及在港创业的内容。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