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资讯

2020 保诚future团队留学移民分享会
2020-01-11 14:00 华人种籽2020年第一场香港留学讲座,有幸得到保诚future团队的邀请出席团队周年大会。香港留学移民一直被内地家长及学生受到热烈追捧,越来越多的客户选择到香港修读本科或研究生,因此华人种籽透过此平台分享最新香港留学与移民服务规划及申请资讯,以协助学生在港留学进修及全家轻松移民。大会上更让以往透过华人种籽留学移民服务规划成功来港的精英作做经验和心得的分享。
2019 AIA团队分享
202-10-30 15:00 自2015年香港投资移民停止后,人们对留学移民的需求空间大增,而留学移民规划逐渐进入人们的视野。华人种籽有幸获邀出席AIA 团队分享香港留学与移民服务规划,分享如何简单协助学生在港留学进修及全家轻松移民,成功获得香港身份证。
2019 保诚团队讲座
2019-08-12 15:00 华人种籽与保诚团队共同为客户分享香港留学移民以及海外移民策略,一方面为注重资产的家长提供完美配置,另一方面为着重教学的小孩提供优质培育。透过团队间的合作与精密知识配对系统的紧密配合,更能为家长及孩子提供专业、适切的升学与移民规划方案。
2019 五十七中学 赴港交流团
2019-07-10 14:30 中国留学生联盟慈善基金会联合深圳洲际种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一连七天接待北京市重点中学第五十七中学生赴港交流学习团完满成功,当中有香港科技大学的张教授为北京精英同学亲身分享授课。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京港学生会透过展览活动看到来自内地的文物,配合香港历史博物馆的藏品,让京港学生一起体并回顾这场充分展现中国人的爱国和民族意识的运动,并认识其对近代中国发展的影响和贡献,践行五四精神。
2019 五四青年【融入大湾区·走向新时代】
2019-05-04 20:00 为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5月4日下午,“两岸四地五四菁英论坛”在香港北角举行。本次论坛以【融入大湾区 走向新时代】为主题,旨在传承弘扬五四精神,引领当代青年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本次论坛由香港福建同乡会青年团、福建省青年联合会、广东省青年联合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青年委员会联合主办,紫荆杂志社等协办。近140个合办单位负责人、逾1000位杰出青年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