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香港前五大留學移民交流中心

香港各院校的獎學金贊助機構

香港最大留學及移民項目中心

可操控學位的非中介教育機構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COSIC)秉承著“專注、專業、誠信、成功”的團隊理念,為客戶提供留學移民及相關服務。華人種籽於2005年開始進入留學移民行業,九位創辦人都是來自大學教授界及出入境事務界別前高層人員,九位創辦人各帶領一個專業團隊,分別在教育及移民產品研發、市場開拓及產品銷售上各展所長,形成一個朝氣蓬勃,為所有年輕的下一代及有意移民的社會人士提供一個良好的教育移民大平台。

 

由於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龐大的學生數量及對大學事業的貢獻,2014年香港政府正式審批及通過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開設“中國留學生聯盟慈善基金會”(香港政府指定免稅信託基金)在香港營運,並設立獎學金,為貧困的華人學子提供學費的津貼及獎學金。

我們專注於留學移民行業多年,全身心投入此服務行業。我們堅信要做好一件事,一定是全心投入。團隊齊心協力,個人專長發揮,不斷突破。

我們的合作夥伴們在香港、英國、加拿大等地學習及生活多年,對當地教育情況掌握透徹,可為學生提供最佳留學建議,為客戶提供最佳移民方案。不斷的專注,也讓我們時刻更新在留學移民信息的前線。立志技術型服務,是我們一直以來的目標。

為人之本。我們的團隊先做人,後做事。我們深信誠信待人,誠信做事是長久之道。

誠信

專業

誠信、技術,會指引我們走向成功。成功的前提,是誠信;一路也需專業和專注為伴。

成功

惠州分公司辦公室

厦門分公司辦公室

海南分公司辦公室

廈門種籽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76號19樓02室

海南種籽留學諮詢服務有限責任公司

海口市龍華區玉沙路23號海岸金城商住樓B座17層17G房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服務(惠州)有限公司

惠州市下角東路38號潤宇廣場1棟6層F房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西安分公司辦公室

深圳分公司辦公室

北京分公司辦公室

香港尖沙咀總部辦公室

北京蒲公英種籽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北京市海淀區韾瑞家園2號樓樓底商舖

陝西種籽留學諮詢服務有限公司

西安市碑林區交大電腦城6號樓315-316室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香港九龍尖沙咀漆咸道南79號中國五礦大廈5樓503室

深圳洲際種籽教育諮詢有限公司

深圳南山同沙路168號凱達爾集團中心1號樓十層07室

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