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學

从從目前中國的留學市場中出現的留學國家來看,能夠接受中小學生出國留學的國家是少之又少。當今的新加坡華人自然增長率逐年下降,為了保證華人主導地位並解決勞動力缺乏的社會問題,除正常的移民外,新加坡政府推出了“網羅人才、從小做起”的吸引政策,以從小培養適應新加坡發展的雙語人才為目標,擴大海外中小學生的招生量。

 

  同時,新加坡素以辦學認真,學術成就卓越而享負盛名。得益於政府和社會各界對教育的長期關注和大量投資,新加坡建立起完善的基礎教育體系,並配備了一流的教學設施。在政府的支持下,新加坡發展優良的全面教育,完全開發學生學習潛能、思考能力和培養學生成為精通雙語的人才。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環球校園,卓越的教育中心

新加坡的教育體制從英國傳統的教育制度中發展而來的,其教育水準和文憑都被教育部認可,既推崇因才施教的教育方針,也致力於培育精英人才,其政府資助院校與國外大學聯合辦學,學生獲取國外大學文憑,國際認可,課程設置非常廣泛。新加坡雙語政策和所設立的一系列培養學生創新精神和企業家精神的課程,確保了學生生能獲得相關的技術和能力,在競爭日益激烈的環境中立足。

 

留學費用低廉

儘管新加坡2007年針對海外學生學費有所調高,但仍僅為英、美等國的2/5-3/5左右。入讀公立學府還有機會申請到高額獎學金及高達80%的助學金,還可通過打工兼職降低留學費用,學生可以在投資最小的情況下獲得最大的收穫。留學費用和生活費用一年總費用只需要7-15萬人民幣。

 

政治、經濟穩定,完善的基礎設施

新加坡政府教育業的投資占國民生產4%的總值。新加坡被列為亞洲政治穩定性最高的國家,社會經濟發展迅速。安定的社會環境,國際化大都市,四面環海,國泰民安,發達的航空業和電信業把新加坡和世界各地聯繫起來,國內交通四通八達,為生活創造了便利,是聯合國五個最適宜人類居住的國家之一,也是求學與就業的理想地點。

 

升學的黃金跳板

新加坡素有留學的“黃金跳板”美稱,近三分之一的中國留學生以新加坡作為跳板,在新加坡學習1-2年後,可轉美國、英國、澳大利亞等國家繼續深造或發展。這樣既省時又省錢,充分體現了其留學中轉站的作用。

 

適合中國學生的留學環境

新加坡獨特的中英雙語環境和中西方結合的教學模式是任何其他國家都不能代替的,其先進的師資力量和註冊教師資格政策保證了其教學品質,全英文授課,中西文化的教育吸引著眾多的中國學子。在日常生活中,學生完全可以用中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