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學

香港留學意味著畢業後留港就業和定居機會。作為世界著名自由貿易港和亞太金融中心,香港經濟持續繁榮對畢業生意味著更多的就業機會。根據香港政府優才計劃,學生畢業後可申請1 年工作簽證,只要在香港滿7年,便可擁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香港永久居民享有許多好處,比如免費醫療福利,申請家人來港定居,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去全球170多國家和地區免簽證,這無論是將來旅遊還是辦事都非常方便。

移民定居機會

香港讀大學的生活費比英美國家便宜;如果讀研通常只需要1年,學費加生活費15萬〜20萬,而英國至少要25萬〜30萬;香港留學意味著你可以花相對少的錢,獲得世界級學歷。與歐美的留學費用相比,在香港投放的學習費用相對便宜,課程內容注重實踐,學習的東西能切實的運用到實際生活工作中。

極高的性價比

香港留學意味著從此你將雙語語境中輕鬆提高英文水準,港校實行英文授課,英語學習從此將成爲有益于個人終身職業生涯發展的技能。香港高校吸取中西教育文化中的優良因素,强調理論學習與實地研究相結合,學生的主觀能動性能得到最大的發揮香港高校普遍實行「全人教育」:課時教育不是學習的全部內容,在此之外學生還要參加社會服務,領袖訓練,宿舍活動等各種活動,旨在培養學生的全面綜合能力。

香港留學意味著你從此將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香港各大學在世界排行榜排名普遍優于內地大學,在2021年QS亞洲大學排名排行榜上,香港大學,香港科技大學擠進亞洲大學排名前十位;香港高校教授實行全球招聘制,師資力量非常强,每所高校的教師98%以上甚至100%都是擁有外校博士學歷,海外留學的經歷另外,港校的許多專業在世界範圍內也鼎鼎有名。比如香港科技大學的EMBA排名全球第一。港校的教學質量絲毫不輸給英國,甚至高于英國。一些熱門的專業在香港申請難度比較大,滿分爲800分的GMAT成績,有時需達到740分才能被錄取。

西方教育模式

優質的教育資源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香港高校的教授來自世界各地,一流師資隊伍的意義不僅在于教師們擁有的學術背景,更應該在于學生應該有機會與教師們交流。每個教授都有固定辦公時間,其間學生們可以與教授探討學習問題。生活中遇到什麽困難也可以與教授談。另外香港學校的學生社團總類繁多,各個專業的學生會,訴訟的學生會,還有各種興趣分類的學生會。形式也豐富多彩,比如各種派對,各種運動比賽,也有社團與社團之間的活動。

一流師資 社團活動

香港離大陸比較近,相比于其他留學國家,學生們對于香港文化的瞭解使得他們更容易融入當地文化,適應當地飲食和生活習慣。香港臨近大陸,父母可以隨時赴香港看望學生。近年新興建高鐵,貫穿廣州、東莞、深圳,轉長途列車更可去到北京、上海、汕頭、厦門、福州、南昌、杭州、長沙、武漢、鄭州、昆明、桂林、貴陽、石家莊等,學生回家更方便。

地理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