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留學

澳洲政府對教育品質監管不遺餘力,不論是哪一類型學府,包括中小學、職業教育學院、大學、英語學院甚至其他語言學校均須注册,通過審核才能真正授課,以保障當地學生及留學生。澳洲政府特別成立澳洲高等教育品質與標準署(TEQSA),負責監管大學及非專上學院品質,在多項嚴格標準下,造就多所頂尖澳洲大學誕生。

 

澳洲生活質素佳,教育系統完善,每年吸引不少留學生到澳洲升學。作爲靈活多元的國家,澳洲升學的課程選擇自然是多不勝數,到澳洲升學學生能揀選自己喜歡的科目學習,發展興趣,這亦是爲何多年來澳洲都是升學勝地的不二之選。

 

 

 

 

 

 

 

 

 

 

 


留學優勢

 

1、世界級的教育和培訓體系

澳大利亞擁有世界級的教育和培訓體系,教學體制基本上與英國相同,整個教育體系為不同能力和興趣的學生設定了不同的發展道路。根據《英國泰晤士報高等教育增刊》發佈的“世界大學排名”,世界400强大學中澳大利亞大學有21所(約占澳大學總數的一半以上),200强中有7所,100强中有4所。

 

2、國際學生教育歷史悠久

澳大利亞的國際學生教育有很長的歷史傳統,尤其與亞洲有著穩固持久的聯系,當地院校為國際學生提供了最好的設施和支持服務。所有大學都設有海外學生辦公室,可以為學生提供在澳的一切幫助。

 

3、澳大利亞學生簽證通過率高

對於很多選擇其他國家的學生,因為拒簽而最終導致學習計畫被打亂來說,赴澳學生基本都能穩妥獲得簽證,按時赴澳開始他們的海外學習生活。因為澳大利亞簽證條例清晰,申請人只要提供符合要求的簽證資料都能獲得批簽。

 

4、生活費和學費整體花費適中

與教育水准相當的歐美國家相比,同級別排名的澳大利亞大學學費相對較低。加之,澳大利亞部分專業本科學制三年,完成一個學位的整體花費相對適中。此外,在澳大利亞的國際學生被允許在上學期間每兩周周做不超過40小時的兼職工作,放假期間則可以做全職工作。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