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留學

學歷認可度高
澳門高校的學歷文憑都是國家教育部認可,幷被全世界100個國家認可。澳門與美,英,歐,新西蘭等國的一些著名的大學眾多合作辦學協議或分數互認協議, 在讀的學生或畢業生可以直接轉到那些大學繼續升讀本科或碩士課程,採用2 + 2或3 + 1模式,畢業後獲得澳門和海外合作院校的雙學位。

 

招生範圍廣泛​
澳門共有6所高校,分別是公立的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旅遊學院,以及私立的澳門科技大學、澳門城市大學及澳門鏡湖護理學院,獲教育部同意及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批准,可在內地31個省、直轄市、自治區招收本科(包括先修班)、碩士及博士學位課程的學生,涵蓋招生範圍十分廣泛。

 

極高的性價比
澳門絕對是學費最便宜的留學地區之一。大約歐美國家讀研費用動輒二三十萬的學費,澳門兩年碩士的學費大約是10萬澳門幣,費用相對便宜,不會給學生家庭帶來 太沉重的學費負擔。赴澳門讀研學習課程內容重點實踐,學習的東西能切實的運用到實際生活工作中。報考者在學校期間成績優秀者,有機會獲得獎學金。

 

畢業出路選擇多
在公務員等行政職位上,又有相應的戶口限制,但在企業工作,只需用人單位開具勞工證即可,所有權澳門本地 另外,加上澳門勞務市場將進一步開放,澳門是全國工資最高的城市。根據澳門統計暨普查局的數據,2019年第一季度澳門居民的工作收入中位數為20,000澳門幣。畢業生在澳門的就業機會將越來越多。

 

現金分享計劃
澳門政府從2008年開始,已連續12年推出「現金分享計劃」,目的是與澳門居民分享經濟發展成果, 2020年將繼續實行現金分享計劃,向澳門永久居民派發10,000元,而非永久居民每人6,000元。澳門留學生也屬於澳門「非永久居民」,也有資格領取「現金分析計劃」的福利。​

MACAU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