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碩士

報讀碩士課程

碩士課程在專業事業發展方面越來越重要,尤其現時雇主及機構要求員工需擁有相關行業的專業知識。種籽曾協助眾多學生報讀碩士課程,並全數獲得大學取錄。大多數修讀海外大學的碩士課程,現在已成為不同行業中的專業人士。

 

學士學位課程的學術成績對申請報讀研究生課程而言固然重要,但招生主任亦會考慮申請人於相關業界的工作經驗。因此,即使你的成績未如理想,你在專業領域中所獲得的工作經驗亦可協助你申請心儀的碩士課程。我們的顧問會協助持學士學位的學生申請大學碩士課程,並提供所需指導服務,提升他們的競爭力。

研究所申請文件準備

1.履歷表

2.讀書計劃

3.推薦信

4.申請論文

5.作品集

6.成績單

 

研究所申請時間

每年5月-9月 訂立目標,完成留學考試。

每年7月-12月 到代辦中心諮詢,選校與科系評估,根據所選的學校,準備申請文件、文章撰寫、申請資料蒐集

每年10月-3月 根據所選學校的申請截止日期提出申請。研究所截止日期因學校、科系而異,多落在12月至3月。

翌年1月-5月 學校設定一個接受錄取的截止時間,要在時間之前回覆學校,在送出申請後,要記得認真追蹤、確認申請進度了。

翌年3月-8月 等待申請結果,準備辦理簽證、宿舍申請、訂機票等事宜。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