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

英國,一直是留學生出國留學的首選國家之一,每年到英國修讀中小學及本科碩士課程的留學生數以萬計。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有多所全球學術水平最高中小學及大學。2020年QS世界大學排名中,英國有4所大學入圍前10,28所大學入圍前200。加上2019年9月宣布恢復給留學生發放爲期2年的工作簽證(PSW),2020年入學的英國本科和碩士留學生,將在畢業後自動獲得2年PSW簽證;簽證不設數量上限,也沒有專業要求。在持有PSW簽證期間,留學生還可以再次申請更長期的工作簽證,這鼓勵更多學生到英國留學,實現個人夢想與價值。

高質量教育水準

最快的學習年限

國際認可的英國文憑

英國教育制度歷經數百年的發展,以高水準的教學品質而名揚四海。科教方面,英國至今已培養出了一百多位諾貝爾獎得主。有多所全球學術水準最高、名氣最盛中學及大學均源自英國。 高等教育院校更是霸佔世界大學排名TOP200。

一般來說,在英國攻讀大學榮譽(本科)學位只需要3年,大多數碩士學位的取得,只需要1年的時間,而很多其他國家的碩士一般都需要2-3年。所以選擇去英國讀書,無形中節約了金錢和時間。

英國有多所大學和高等教育學院,很多院校有幾百年延續下來的優良傳統,英國政府設置教評委員會,定期對大學及同級學院做教學與學術研究的調查,且全面公開評鑒報告,因此英國學位在國際上手承認和推崇。

訓練英語及溝通能力

在英國留學,學生會遇到來自世界各地、語帶不同口音、擁有不同文化背景的同學及教師,增加學生使用英語與人溝通的機會,擴闊眼界及訓練溝通技巧的絕佳機會,更可結交來自全球各地好友,拓展國際化人際網路。

版權所有 © 2021 華人種籽留學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英國留學費用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