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

从目前中国的留学市场中出现的留学国家来看,能够接受中小学生出国留学的国家是少之又少。当今的新加坡华人自然增长率逐年下降,为了保证华人主导地位并解决劳动力缺乏的社会问题,除正常的移民外,新加坡政府推出了“网罗人才、从小做起”的吸引政策,以从小培养适应新加坡发展的双语人才为目标,扩大海外中小学生的招生量。


  同时,新加坡素以办学认真,学术成就卓越而享负盛名。得益于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教育的长期关注和大量投资,新加坡建立起完善的基础教育体系,并配备了一流的教学设施。在政府的支持下,新加坡发展优良的全面教育,完全开发学生学习潜能、思考能力和培养学生成为精通双语的人才。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环球校园,卓越的教育中心

新加坡的教育体制从英国传统的教育制度中发展而来的,其教育水准和文凭都被教育部认可,既推崇因才施教的教育方针,也致力于培育精英人才,其政府资助院校与国外大学联合办学,学生获取国外大学文凭,国际认可,课程设置非常广泛。新加坡双语政策和所设立的一系列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企业家精神的课程,确保了学生生能获得相关的技术和能力,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中立足。


留学费用低廉

尽管新加坡2007年针对海外学生学费有所调高,但仍仅为英、美等国的2/5-3/5左右。入读公立学府还有机会申请到高额奖学金及高达80%的助学金,还可通过打工兼职降低留学费用,学生可以在投资最小的情况下获得最大的收获。留学费用和生活费用一年总费用只需要7-15万人民币。


政治、经济稳定,完善的基础设施

新加坡政府教育业的投资占国民生产4%的总值。新加坡被列为亚洲政治稳定性最高的国家,社会经济发展迅速。安定的社会环境,国际化大都市,四面环海,国泰民安,发达的航空业和电信业把新加坡和世界各地联系起来,国内交通四通八达,为生活创造了便利,是联合国五个最适宜人类居住的国家之一,也是求学与就业的理想地点。


升学的黄金跳板

新加坡素有留学的“黄金跳板”美称,近三分之一的中国留学生以新加坡作为跳板,在新加坡学习1-2年后,可转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继续深造或发展。这样既省时又省钱,充分体现了其留学中转站的作用。


适合中国学生的留学环境

新加坡独特的中英双语环境和中西方结合的教学模式是任何其他国家都不能代替的,其先进的师资力量和注册教师资格政策保证了其教学品质,全英文授课,中西文化的教育吸引着众多的中国学子。在日常生活中,学生完全可以用中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