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硕士

报读硕士课程

硕士课程在专业事业发展方面越来越重要,尤其现时雇主及机构要求员工需拥有相关行业的专业知识。种籽曾协助众多学生报读硕士课程,并全数获得大学取录。大多数修读海外大学的硕士课程,现在已成为不同行业中的专业人士。


学士学位课程的学术成绩对申请报读研究生课程而言固然重要,但招生主任亦会考虑申请人于相关业界的工作经验。因此,即使你的成绩未如理想,你在专业领域中所获得的工作经验亦可协助你申请心仪的硕士课程。我们的顾问会协助持学士学位的学生申请大学硕士课程,并提供所需指导服务,提升他们的竞争力。

研究所申请文件准备

1.履历表

2.读书计划

3.推荐信

4.申请论文

5.作品集

6.成绩单


研究所申请时间

每年5月-9月 订立目标,完成留学考试。

每年7月-12月 到代办中心咨询,选校与科系评估,根据所选的学校,准备申请文件、文章撰写、申请资料搜集

每年10月-3月 根据所选学校的申请截止日期提出申请。研究所截止日期因学校、科系而异,多落在12月至3月。

翌年1月-5月 学校设定一个接受录取的截止时间,要在时间之前回覆学校,在送出申请后,要记得认真追踪、确认申请进度了。

翌年3月-8月 等待申请结果,准备办理签证、宿舍申请、订机票等事宜。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