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留学

香港留学意味着毕业后留港就业和定居机会。作为世界著名自由贸易港和亚太金融中心,香港经济持续繁荣对毕业生意味着更多的就业机会。根据香港政府优才计划,学生毕业后可申请1 年工作签证,只要在香港满7年,便可拥有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香港永久居民享有许多好处,比如免费医疗福利,申请家人来港定居,香港永久居民可以去全球170多国家和地区免签证,这无论是将来旅游还是办事都非常方便。

移民定居机会

香港读大学的生活费比英美国家便宜;如果读研通常只需要1年,学费加生活费15万〜20万,而英国至少要25万〜30万;香港留学意味着你可以花相对少的钱,获得世界级学历。与欧美的留学费用相比,在香港投放的学习费用相对便宜,课程内容注重实践,学习的东西能切实的运用到实际生活工作中。

极高的性价比

香港留学意味着从此你将双语语境中轻松提高英文水准,港校实行英文授课,英语学习从此将成为有益于个人终身职业生涯发展的技能。香港高校吸取中西教育文化中的优良因素,强调理论学习与实地研究相结合,学生的主观能动性能得到最大的发挥香港高校普遍实行「全人教育」:课时教育不是学习的全部内容,在此之外学生还要参加社会服务,领袖训练,宿舍活动等各种活动,旨在培养学生的全面综合能力。

香港留学意味着你从此将接受世界一流的教育,香港各大学在世界排行榜排名普遍优于内地大学,在2022年QS亚洲大学排名排行榜上,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挤进亚洲大学排名前十位;香港高校教授实行全球招聘制,师资力量非常强,每所高校的教师98%以上什至100%都是拥有外校博士学历,海外留学的经历另外,港校的许多专业在世界范围内也鼎鼎有名。比如香港科技大学的EMBA排名全球第一。港校的教学质量丝毫不输给英国,甚至高于英国。一些热门的专业在香港申请难度比较大,满分为800分的GMAT成绩,有时需达到740分才能被录取。

西方教育模式

优质的教育资源

版权所有 © 2021 华人种籽留学移民交流中心有限公司

香港高校的教授来自世界各地,一流师资队伍的意义不仅在于教师们拥有的学术背景,更应该在于学生应该有机会与教师们交流。每个教授都有固定办公时间,其间学生们可以与教授探讨学习问题。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也可以与教授谈。另外香港学校的学生社团总类繁多,各个专业的学生会,诉讼的学生会,还有各种兴趣分类的学生会。形式也丰富多彩,比如各种派对,各种运动比赛,也有社团与社团之间的活动。

一流师资 社团活动

香港离大陆比较近,相比于其他留学国家,学生们对于香港文化的了解使得他们更容易融入当地文化,适应当地饮食和生活习惯。香港临近大陆,父母可以随时赴香港看望学生。近年新兴建高铁,贯穿广州、东莞、深圳,转长途列车更可去到北京、上海、汕头、厦门、福州、南昌、杭州、长沙、武汉、郑州、昆明、桂林、贵阳、石家庄等,学生回家更方便。

地理优势